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資生堂千金自囚狗籠 嗆「我呸安樂死」

作風大膽的前資生堂千金女星李宓為提升大眾對於流浪動物安樂死議題的關注,在總統府前改編蔡依林的新歌「我呸」,還把自己關在狗籠中,成功製造話題。(圖片取自李宓臉書)

作風大膽的前資生堂千金女星李宓為提升大眾對於流浪動物安樂死議題的關注,在總統府前改編蔡依林的新歌「我呸」,還把自己關在狗籠中,成功製造話題。(圖片取自李宓臉書)

2015/01/13 0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風大膽的前資生堂千金女星李宓為提升大眾對於流浪動物安樂死議題的關注,在總統府前改編蔡依林的新歌「我呸」,還把自己關在狗籠中,成功製造話題。

李宓大學時曾拍攝裸體反核影片「寧裸不核」,這幾年非常關心動保議題,也有代言動保。這次則在總統府前著膚色小可愛和熱褲,腳上配著一雙毛靴,在寒冷的天氣裡,將自己關在狗籠中,希望政府正視流浪動物收容與安樂死問題。

李宓指出,馬總統任內,已有56萬隻流浪動物死亡,希望藉舞蹈與行動劇呼籲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從源頭做起,減少流浪貓狗的數量。

對於此一活動,多數網友認為有愛心,但也有人質疑流浪狗有咬人問題,對此李宓回應「咬就咬啊,傷口會好,但是被安樂死的生命無法死而復生!」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