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東森電視台大量裁員200人 新聞部:不知細節

東森電視台傳大量裁員200人,目前仍未有確切回應。(擷自東森電視台官網)

東森電視台傳大量裁員200人,目前仍未有確切回應。(擷自東森電視台官網)

2015/01/09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TVBS》報導指出,東森電視台在年關前大舉裁員200人,勞動局表示並沒有接獲此通報,但依照《大量解雇勞工保護法》,500人以上公司裁員超過80人卻未通報,可罰10萬至50萬元。對此,東森新聞部並無直接回應,只說知道組織有重新規劃,但不知細節。

《TVBS》指出,東森電視台才剛撤換總經理,今(9)又傳大舉裁員200人的消息,公司內部從10個部門整併成9個部門,多名主管也在裁員名單當中,據悉之後會再補進50名工作人員。

據報導,東森電視台新聞部副總孫嘉蕊表示,自己並不知情細節,「不知道公司是不是要裁員,至少新聞部沒聽說」,認為是數字有問題,公司不可能炒那麼多人魷魚。

對於東森大舉裁員的消息,勞動局表示並未接獲通知,雖然目前並無法得知東森電視台公司的實際員工人數,但依照《大量解雇勞工保護法》,500人以上的公司若裁員超過80名卻未通報,可罰10萬至5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