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建議好友 英男飛8千里尋本尊

一名比利時男子發現臉書「推薦好友」名單中友一名怪人,好奇之下橫跨千里尋人。(圖取自《METRO》)

一名比利時男子發現臉書「推薦好友」名單中友一名怪人,好奇之下橫跨千里尋人。(圖取自《METRO》)

2015/01/09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擁有一項「建議好友」功能,但一名比利時男子卻發現推薦名單中有一位留著大把白鬍子、年齡是自己兩倍大的怪阿伯,他實在太好奇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因此展開千里尋人記。

據英媒《METRO》報導,24歲的維克多只知道對方名叫「Neal D Retke」,住在美國德克薩斯州首府奧斯丁,並上傳了許多搞笑照片。

由於對方並未接受加好友邀請,維克多一方面想知道臉書推薦的原因,另一方面也被對方古怪的個性吸引,「因此和另一名朋友遠跨8千多公里去找人。

他們將Neal的照片貼在奧斯丁街頭,並身穿印製「Neal D Retke for President」T恤,花了一個星期問遍當地商家,終於找到本人,雙方相見歡,並一同度過3個星期,維克多回國後開心表示,整個過程都很棒,「我們成了真正的朋友,現在透過臉書保持聯繫」,而對方打算之後來訪比利時。

維克多(左)與「推薦好友」Neal(中)及友人歡度3週時光。(圖取自《METRO》)

維克多(左)與「推薦好友」Neal(中)及友人歡度3週時光。(圖取自《MET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