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景點下湖口濕地快成垃圾場

下湖口濕地是口湖知名賞鳥景點,現卻遭亂丟垃圾。(記者陳燦坤攝)

下湖口濕地是口湖知名賞鳥景點,現卻遭亂丟垃圾。(記者陳燦坤攝)

2015/01/06 14:25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口湖鄉下湖口濕地是重要野鳥棲地之一,同時也是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指定的濱海旅遊據點,居民卻發現下湖口濕地的紅樹林遭丟滿便當盒、塑膠袋等,簡直成了垃圾堆;生態團體表示,亂丟垃圾可能造成野鳥誤食身亡。

下湖口濕地野鳥生態豐富,這幾年漸發展為雲林重要賞鳥據點,最近木造賞鳥台附近的紅樹林,隨地可見便當盒、塑膠袋,還散落不少飲料罐,雲林野鳥學會常務理事吳崇漢警示,亂丟垃圾不僅破壞環境,若是野鳥誤食拉環或瓶蓋可能喪命。

口湖鄉公所對民眾缺乏公德心的行為感到遺憾,近日將派員整理濕地環境,同時對民眾加強宣導,維護濕地環境整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