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嗩吶吹小蘋果 網友笑稱「是要送葬喔」

最近爆紅的《小蘋果》堪稱中國「神曲」,不過竟然有人用「嗩吶」詮釋小蘋果,搭配鑼鼓配樂,讓網友笑稱這根本是「送葬版小蘋果」。(照片擷自臉書)

最近爆紅的《小蘋果》堪稱中國「神曲」,不過竟然有人用「嗩吶」詮釋小蘋果,搭配鑼鼓配樂,讓網友笑稱這根本是「送葬版小蘋果」。(照片擷自臉書)

2015/01/03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爆紅的《小蘋果》堪稱中國「神曲」,中毒似的旋律讓人想忘都難。不過竟然有人用「嗩吶」詮釋小蘋果,搭配鑼鼓配樂,讓網友笑稱這根本是「送葬版小蘋果」。

自從小蘋果爆紅後,許多歌手都翻唱成不同版本,像是韓國女團T-ara唱成韓國電子版本,女神田馥甄也在跨年場上獻唱「田式風格」的小蘋果,都別具風味。

不過這個版本的絕對堪稱「經典」,臉書上一名網友林建利在12月31日時,上傳了一段影片「小蘋果這麼紅!我也來一段副歌獻醜了」,沒想到竟然是用嗩吶演奏,加上其他傳統的台灣民俗樂器伴奏下,輕快可愛的小蘋果瞬間變成「送葬版小蘋果」,尤其吹奏者一本正經地吹完副歌,更讓網友笑翻。

影片上傳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25萬人點閱、5000多人分享,有網友看完表示「這實在太強了」、「配上七爺八爺甩袖子效果更好」。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