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美!台灣五大爆紅新景點 連假好去處

入夜後的客家圓樓波光倒影,美不勝收。(記者張勳騰攝)

入夜後的客家圓樓波光倒影,美不勝收。(記者張勳騰攝)

2014/12/30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要去看宛如仙境的景觀不用到國外,台灣就有!Yahoo奇摩整理出2014年度台灣五大爆紅新興景點,可以趁連假全家前往,來看看這五大景點在哪裡吧!

北門水晶教堂

票選第一的是北門水晶教堂,地點在台南,開幕至今短短兩個月就深受好評,吸引不少旅客前往,教堂的造型仿造國外教堂,讓旅客在這裡有置身國外的感覺。

苗栗後龍土樓

第二名的後龍土樓散發出濃濃的客家味,它是客家建築的圓樓,晚上前往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土樓建築內的燈光使整個建築倒映在水中,讓不少名眾在晚上前來欣賞美景。

台中國家歌劇院

台中歌劇院最著名的就是特殊造型的外牆,劇院外還有一座噴水池,搭配周圍高樓夜晚的燈光,配上歌劇院內的燈光,遠看別有一番風味。

岡林水管屋

票選第四名的台南左鎮岡林水管屋,可以讓人住在裡面,不過每次開放網路預訂都大爆滿,雖然沒預約就無法住在裡面,但開放給旅客拍照,可愛特殊的造型同樣也吸引不少旅可前往朝聖。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又稱作金城武大道,位於台東池上,因為金城武拍攝的廣告又再度爆紅,尤其也捧紅了一棵樹,讓它得到了「金城武樹」的稱號,許多人想來看看金城武拍廣告的現場風景,究竟多美!

北門水晶教堂。(記者楊金城)

北門水晶教堂。(記者楊金城)

岡林水管屋。(記者吳俊鋒攝)

岡林水管屋。(記者吳俊鋒攝)

台中國家歌劇院。(記者廖振輝攝)

台中國家歌劇院。(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