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山崩經過 網友嚇到飆髒話

有網友上傳南橫山崩影片,過程怵目驚心。(照片擷取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臉書專頁)

有網友上傳南橫山崩影片,過程怵目驚心。(照片擷取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臉書專頁)

2014/12/29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專頁「台東臉書災害通報」上傳一則山崩短片,地點位於南橫的台東山區,過程驚心動魄到連拍攝的網友都罵出髒話。

根據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片中山崩的時間發生在昨天,地點位於台東台20線南橫182K+960(台東霧鹿附近)。影片中先是數度出現零星的小落石,數輛車子就這樣停在原地等待,結果突然整片山壁崩落,讓拍攝的網友不禁一邊罵髒話一邊跑離現場。

有網友就表示影片過程是相當典型的山崩經過,同時也希望其他網友能夠多注意細節,譬如山壁有碎石掉落的時候就要提高警覺,避免身陷困境。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