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烘焙伴手禮嘉年華 62家特色伴手禮拼內外銷

為激勵台灣伴手禮買氣,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整合62家全台各地具代表性的伴手禮廠商,即日起至28日止假台北世貿三館舉辦為期3天的「三羊開泰」全台烘焙伴手禮嘉年華會。(記者楊雅民攝)

為激勵台灣伴手禮買氣,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整合62家全台各地具代表性的伴手禮廠商,即日起至28日止假台北世貿三館舉辦為期3天的「三羊開泰」全台烘焙伴手禮嘉年華會。(記者楊雅民攝)

2014/12/26 20:17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食安風暴,重創伴手禮市場,南僑集團整合62家全台各地具代表性的伴手禮廠商,即日起假台北世貿三館舉辦為期3天的「三羊開泰」全台烘焙伴手禮嘉年華會,吸引不少中國及韓國旅遊團隊搶購。

南僑表示,這次參展的產品共有15大類,131個品項,其中有「台灣金磚」之稱的鳳梨酥最多廠商展售,有不同的口味、餡料、餅皮及外形;漢餅類則有多達30種品項;另外還有在地的特色農產品,包括宜蘭的蔥仔蛋捲、台南虱目魚Q餅及苗栗桐花餅、南投冬筍餅和屏東萬丹的紅豆麻糬餅。

參展的廠商則有珍味香、維格、喜年來、元祖、大黑松小倆口、一之軒、奇華、三叔公、郭元益、幾分甜、小林煎餅、台中太陽堂、老楊、明新、宗泰等知名伴手禮業者。

南僑這次也邀請南僑中國油脂客戶200多家前來觀摩參訪,同時與旅行社合作,邀請來台觀光旅遊的日本、中國及韓國旅遊團體、五星級飯店住客、烘焙業者、Happy GO快樂購卡友及第一銀行、中國信託信用卡卡友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