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產入菜 大湖美味上桌

農村地方特色料理,大湖發表,還有手機APP啟用。(記者蔡政珉攝)

農村地方特色料理,大湖發表,還有手機APP啟用。(記者蔡政珉攝)

2014/12/23 20:16

〔記者蔡政珉/大湖報導〕農委會農糧署辦理農村特色料理推廣,利用台灣各地的特色農產,烹飪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今天選在大湖酒莊舉辦成果發表會,並推出「鮮享料理」APP,讓民眾可利用智慧型手機直接輕鬆學做料理。

農糧署長李蒼郎表示,他走訪各地後發現各鄉鎮都有別具特色的農產品,但如何將農產入菜,做成美味菜餚則是另一種學問。希望推廣地區特產,讓更多民眾能品嘗在地食材的美味。

大湖酒莊今天滿溢美味料理的香氣,道道色香味俱全,讓人垂涎三尺。現場還有身材姣好的模特兒上菜,相得益彰,與會者也頻頻豎起大拇指,讚不絕口。

農糧署在今天的發表會前,在全台13縣市涵蓋20個地區農會舉辦特色料理競賽,共創造出超過400道菜色。農糧署特別選出其中120道料理,製作成手機APP食譜,分享在「鮮享料理」。

農糧署盼望透過智慧型手機的方便性,行銷、推廣國產農產品,達到活用在地食材,幫助小農銷售農產品。民眾也能利用智慧型手機查詢台灣在地的新鮮食材、創意料理及主要食材訂購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