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垃圾變黃金!澎湖舉行資源回收歲末成果展

各種不起眼垃圾經過創意巧思就成為兼具實用與藝術價值的文創小物(記者劉禹慶攝)

各種不起眼垃圾經過創意巧思就成為兼具實用與藝術價值的文創小物(記者劉禹慶攝)

2014/12/21 13:3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原本是不起眼的垃圾,經過創意發揮,就成為兼具實用與藝術價值的各種文創小物,澎湖縣政府環保局今日在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舉行資源回收歲末成果展,展出各種環保創意成果,讓人嘆為觀止,更有學校老師利用為教材,教導小朋友們環保的重要性。

今日舉行的「菊島幸福環保」資源回收歲末成果展,除了展出澎湖縣一年以來的資源回收工作成果外,更有環保作品、二手書義賣、跳蚤市場、環保遊戲攤位宣導、免費環保手工藝教學及相關成果影片、照片展現等,同時澎湖縣資源回收代言人菊寶,更是會場的主角,現場也抽出尋找菊島大作戰抽獎活動幸運得主。

學校老師利用環保成果展隨機教導學生環保的重要性(記者劉禹慶攝)

學校老師利用環保成果展隨機教導學生環保的重要性(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