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新髮型自稱「前鎮郭雪芙」學長竟說:我要X

女神郭雪芙短髮造型反倒吸引更多粉絲。(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

女神郭雪芙短髮造型反倒吸引更多粉絲。(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

2014/12/20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日前換了新髮型,自稱激似女神郭雪芙,並用Line與學長分享新髮型,沒想到學長竟回,「我要X」,讓女網友相當尷尬!

通訊軟體Line只要輸入注音,就會跑出常用的字,但這功能似乎害了不少人!一名自稱「前鎮郭雪芙」的女網友在批踢踢上分享與學長的一段對話,她說,日前心血來潮把頭髮剪短,設計師還說這髮型類似郭雪芙,剪完後她高興地與學長分享,學長說,「我覺得你應該比郭雪芙好看很多,真的!!」,女生簡短的回了「哼」,沒想到學長竟一秒崩壞回說,「快,我要X」

原來就是被Line的自動選字給害了,原本正常的聊天瞬間變成限制級,也讓氣氛變得尷尬!爆笑的對話引發不少網友討論,但有許多網友說,想看「前鎮郭雪芙」的照片,讓PO文網友急解釋,自己與郭雪芙的相似度只有3%,只有短髮髮型像而已,深怕照片PO出後會遭網友「噓爆」!

女網友自稱剪了一顆激似郭雪芙的髮型,開心與學長分享,沒想到學長竟回,「我要X」!(圖擷取自批踢踢)

女網友自稱剪了一顆激似郭雪芙的髮型,開心與學長分享,沒想到學長竟回,「我要X」!(圖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