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衍樑喊代捐30億 頂新:絕不會驚動到尹總裁

尹衍樑今天喊出帶捐30億,不過頂新發聲明強調,絕不會驚動到尹。(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尹衍樑今天喊出帶捐30億,不過頂新發聲明強調,絕不會驚動到尹。(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12/17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日前受訪時指出,當時頂新集團提出的30億元時安基金遲遲沒有下文,「頂新不捐,大不了,我捐!」被網友大讚是「真男人」,不過頂新今天(17日)聲明指出,感謝尹衍樑,但絕不會驚動尹總裁。

頂新聲明指出,30億食安基金是頂新集團對政府與社會的承諾,頂新的態度和立場從沒任何改變,「不可能不做,也不用懷疑!」

頂新表示,30億元食安信託基金帳戶,本月4日已在台灣工業銀行完成開立,未來台北101股權交易案完成後,將優先投入30億元作為食安基金。並進一步強調,雖感謝尹對食安基金的一路相挺,但捐款一事絕對不會驚動到尹衍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