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績優社區關懷據點 中市表揚

社會局舉行績優社區關懷據點的表揚,有社區老人上台表演,展現健康活力。(記者蘇金鳳攝)

社會局舉行績優社區關懷據點的表揚,有社區老人上台表演,展現健康活力。(記者蘇金鳳攝)

2014/12/16 18:0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社會局今日舉行績優社區關懷據點的表揚,有86個據點獲優等、79個甲等,另外還有特色獎有50個,很多據點視老人如親,讓老人家如同在家中一樣舒服,更加健康。

台中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在合併初期只有130個,但合併至今已達207個,社會局今日進行績優據點的表揚,有很多獲得優等或甲等獎的據點,又同時獲特色獎,其中位於霧峰區的四德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就是同時獲得優等及特色獎。

四德從6年前開始,因為據點一大早就開門,老人家就跑來聊天、運動,但並未吃早餐,據點就開始煮早餐給老人家吃,4年前不但提供早餐,還提供午餐給社區老人,若有老人行動不便,就由志工送餐,讓社區老人同時有早餐及午餐可吃。

另外大安區的海墘社區據點,不但實施全年無休的關懷訪視及電話問安,過年期間也不打烊,讓長者天天都感受到社區溫暖。

這些據點,讓老人家如同在家中,獲得相當高的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