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書展開幕 縣長王乾發「感謝」中國支持

第六屆兩岸合作澎湖書展展出五千餘冊中國圖書吸引購買人潮。(記者劉禹慶攝)

第六屆兩岸合作澎湖書展展出五千餘冊中國圖書吸引購買人潮。(記者劉禹慶攝)

2014/12/12 17:1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兩岸合作第六屆澎湖書展又來了﹗今日起在文化局二樓閱覽室展出,開幕典禮由澎湖箏樂團悠揚聲樂中展開,中國福建省參訪團並致贈澎湖縣圖書館圖書,即將卸任的澎湖縣長王乾發也即席發表卸任演說,感謝在任九年多來,中國福建省對於澎湖藝文的支持。

開幕儀式貴賓包括澎湖縣長王乾發、中國福建代表團團長海峽出版發行集團副總經理吳志明及台灣圖書出版事業協會副理事長林洋慈等人都現場致詞,並互贈紀念品及感謝狀,為活動揭開序幕,同時王乾發即將卸任,中國福建代表團也與其合影,留下歷史性紀念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