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保局彩繪稻田 小朋友手牽手愛地球

環保局彩繪稻田用「LOVE」守護地球。(記者林國賢翻攝)

環保局彩繪稻田用「LOVE」守護地球。(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4/12/10 13:4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推動環保愛地球,雲林縣環保局與僑和國小聯手在稻田種出「LOVE」圖案,今天上午僑和國小師生前往稻田手牽手,表達「你我手牽手,一起愛地球」意象,期許更多人加入環境保育工作。

環保局長曾春美表示,稻田彩繪主題圖案以LOVE為基礎,透過最單純鏤空方式,呈現地球綠葉長存、生氣逢勃,稻子收割後,這個圖案仍會留存,配合莿桐鄉花田活動,做為觀光景點之一。

今天上午10時僑和國小師生一起到彩繪稻田,同學們手牽手一起守護稻田呈現的圖案,僑和國小校長蔡啟達表示,該校自8年前啟動有機無毒種稻體驗,今年結合「天空概念-你我手牽手一起愛地球活動」,透過「解構、重構、再現」實踐過程,讓小朋友體會綠色環保永續經營,了解地球只有一個,一起用愛來保護他。

曾春美說,「看見看灣」記錄片在台灣引起風潮,將民眾環保意識凝聚實質力量,環保局希望用彩繪稻田方式,結合觀光休閒,推動守護這片土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