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用又便宜! 面膜紙內褲假睫毛登台灣新三寶

台灣的面膜因為品牌種類多樣齊全,榮登台灣第一寶,一年可狂銷到7000萬片。(資料照,記者孟慶慈攝)

台灣的面膜因為品牌種類多樣齊全,榮登台灣第一寶,一年可狂銷到7000萬片。(資料照,記者孟慶慈攝)

2014/12/07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遊客瘋日韓美妝,每每去一次便大掃貨,但台灣也有外國遊客眼中的「必買3寶」,那就是面膜、紙內褲和假睫毛!

中天新聞報導,台灣的面膜因為品牌種類多樣齊全,榮登台灣第一寶,一年可狂銷到7000萬片,全部疊起甚至有11層樓高,商機高達30億,美妝店門口也因此往往擺滿各式面膜,吸引日港韓遊客掃貨。小眼必備的假睫毛則是台灣第二寶,不論濃密型還是自然型在台灣美妝店統統找得到,不僅深受美少女歡迎,有時連男生也搶購。

方便旅行攜帶的紙內褲也擠進新三寶之一,台灣的紙內褲因材質優良、價格實惠,有時還有特別花樣,廣受日韓觀光客喜愛。或許在台灣人眼中非常普通,但卻是外國遊客捧在手掌心的「特產」,台灣除美食小吃受歡迎外,新三寶也意外成為吸金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