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點變「景」點! 都蘭派出所成露營區

都蘭派出所附設露營區椰林扶疏、綠草如茵,極具南洋風。(記者陳賢義攝)

都蘭派出所附設露營區椰林扶疏、綠草如茵,極具南洋風。(記者陳賢義攝)

2014/12/06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派出所成旅遊景點!?台東都蘭派出所打破刻版印象,將警局打造成露營區,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名氣響亮到外國遊客都慕名前來,優質露營環境、加上有24小時專業員警值班,讓露宿遊客大讚不已。

臺東縣政府為積極推動觀光,在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派出所附近,設置露營區,除提供免費盥洗室及洗衣機外,因位於警局隔壁,遊客還可享受24小時「保全」服務,打造全國最安全的露營區。

極具南洋風味的都蘭派出所,附設露營區,提供木製桌椅及有屋頂的木棧板營位,側面還貼心安裝了遮陽布簷,水源及衛浴設施齊全,往往讓前去過夜的露營民眾驚豔不已。

都蘭派出所名氣響亮,連外國遊客都慕名前來搭帳篷,而警局也貼心的調派擁有全民英檢中高級證照的女警許芝榕到營區服務,今年已有超過1700名遊客前來露營,而觀光局日前辦理「全國跨部會二一四處最佳旅遊資訊服務站」評鑑,都蘭派出所榮獲第3名,讓「警」點意外成「景」點。

都蘭派出所貼心增設露營區,露宿遊客都說讚!(記者陳賢義攝)

都蘭派出所貼心增設露營區,露宿遊客都說讚!(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