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廉航Air Asia進軍國際快遞 強打比市價低50%

廉價航空Air Asia將進軍台灣國際快遞市場,並打出低於市價一半的超低價格。(路透)

廉價航空Air Asia將進軍台灣國際快遞市場,並打出低於市價一半的超低價格。(路透)

2014/12/06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廉價航空Air Asia將進軍國際快遞市場,除了超低價機票吸客外,Air Asia宣布將在下週進軍台灣國際快遞市場,主打收費只有市價一半,並同時整合亞洲22國、88個目的地的交通網路,進軍跨境電子商務的市場,勢必將掀起一場國際快遞價格戰。

Air Asia是亞洲規模最大的廉價航空,飛行航線更是幾乎覆蓋全亞洲,為了進軍國際快遞市場,Air Asia成立了「紅盒子」新公司,將主打市價一半的費用,搶攻快遞市場。

「紅盒子」的據點包括了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泰國及台灣等31座城市,而台灣現階段僅在台北有設立據點。廉價航空因行李託運要另外付費,因此班機的貨艙多半不會載滿,而Air Asia想出利用剩餘空間來發展國際快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