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醫生進校園 分享鋼鐵意志

鋼鐵人醫生許超彥鳳新高中,首度與高中生分享鋼鐵意志,學生學習到正面能量。(記者陳文嬋攝)

鋼鐵人醫生許超彥鳳新高中,首度與高中生分享鋼鐵意志,學生學習到正面能量。(記者陳文嬋攝)

2014/11/27 23:5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鋼鐵人醫生許超彥到鳳新高中演講「逆轉人生」,首度與高中生分享他的鋼鐵意志,鼓勵年輕學子遭遇人生困難,要走出自我設定的牢籠,勇敢迎向陽光,帶給年輕學子正面能量。

許超彥原本是人生勝利組,直到多年前一場滑雪意外,造成他的胸骨骨折,人生一百八十度轉彎,他以自己的生命故事,會中分享如何復健,從一次只能說一個字,到現在一天二場演講,還能開車上、下班,鼓勵年輕學子遭遇困難時,能走出自我設定的牢籠。

許超彥說,要發掘生命中的天使,感謝他們為你伸出援手,珍惜你給出別人幫助你的機會,因為他們幫助你之後,也帶給他們許多的歡樂與滿足;許妻則獻唱二首自創歌曲,感動許多年輕學子。

學生蔡依靜感動身殘心不殘,永遠不要放棄,短暫的傷痛讓我們以為將會造成永遠的傷痛,但不鼓起勇氣向前走,怎會看到前方更美好的風景;吳珮瑄說,經過重大挫折,還能站起來,依然樂觀、開朗,不被困難打敗,令人震撼,讓她學到愈挫愈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