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書展 台灣館展繪本之美

插畫家鄒駿昇曾獲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插畫展「SM基金會新人獎」及「美國3x3國際當代插畫競賽獎」等國際大獎,並推出西語繪本,是台灣少數前進國際的插畫家。(台北書展基金會/提供)

插畫家鄒駿昇曾獲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插畫展「SM基金會新人獎」及「美國3x3國際當代插畫競賽獎」等國際大獎,並推出西語繪本,是台灣少數前進國際的插畫家。(台北書展基金會/提供)

2014/11/24 18:55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墨西哥瓜達拉哈拉書展(Guadalajara International Book Fair)將於29日至12月7日展出,台灣館今年以「DESCUBRA TAIWÁN」為主題,由曾獲國際大獎的插畫家鄒駿昇領軍,以精選的童漫創作與台灣特色圖文書,拓展西語書市版圖。

擅長以繪圖傳遞情感及啟迪思考的鄒駿昇,自2008起連續奪得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插畫展「SM基金會新人獎」及「美國3x3國際當代插畫競賽獎」等國際大獎,於2012推出西文繪本《勇敢的小錫兵》,打開西語出版的大門,是國內前進西語市場的重要代表,30日他將以〈Working in Progress〉為題在瓜達拉哈拉書展演講,展現台灣新世代勇闖國際的創作之路。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書展,為西語世界最大的書展,迄今已有28年歷史,是聚集伊比利美洲(使用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的所有美洲國家和地區的總稱)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出版界的年度重要書展。

瓜達拉哈拉書展一大特色是營造森巴嘉年華式的閱讀盛宴及版權交易高峰會。2013年總計吸引讀者超過75萬人,擁有參展商1,932家,計43個國家共同參與,專業人士造訪人數為20,386人,經濟規模達到3億美元以上效益,書展目標鎖定於專業人士和一般讀者,是進入西語市場最有效的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