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用頂新椰子油 統一提回饋與退費方法

針對誤用頂新進口的有疑慮椰子油事件,統一企業今日下午發出聲明,稱將提出回饋以及退費等方案。(記者林孟婷攝)

針對誤用頂新進口的有疑慮椰子油事件,統一企業今日下午發出聲明,稱將提出回饋以及退費等方案。(記者林孟婷攝)

2014/11/19 16:4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針對誤用頂新所進口的有疑慮椰子油生產的布丁、冰品以及烘焙等商品,統一企業今日提出回饋以及退費等方案,統一企業公共事務部經理凃忠正強調,目前所使用的椰子油皆來自菲律賓,所生產的相關產品品質無虞,此外,統一也向彰化地檢署對頂新提出控告。

凃忠正表示,統一在民國101年8月20日到10月31日間,誤用頂新所進口的有疑慮椰子油,生產布丁、冰品及烘焙等多項商品,雖然商品已逾保存期限,統一仍提出消費者回饋活動及消費者退費方案。

凃忠正說,統一布丁、冰品以及烘焙等14項商品以買一送二的方式回饋消費者,消費者於2014年11月24日至12月7日,至全國7-Eleven門市(台鐵及高鐵站內門市除外)購買,就可獲得同商品兌換券兩張,商品兌換期間為2015年1月1日至2月28日。

凃忠正表示,若消費者手上還有購買當初有疑慮的23項產品的發票,則可在今年的11月22日至12月31日內,持發票到7-ELEVEN門市辦理原購買金額的2倍退費。

凃忠正指出,回饋及退費方案的細則,可至統一企業網站或7-ELEVEN門市進行詳細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