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台南家扶創意市集 邀自強家庭分享

北台南家扶中心創意市集除了邀請自強家庭設攤,也一同分享生命歷程。(記者林孟婷攝)

北台南家扶中心創意市集除了邀請自強家庭設攤,也一同分享生命歷程。(記者林孟婷攝)

2014/11/18 19:1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北台南家扶中心寒冬送暖創意市集即將愛心登場,今年特地邀請參與脫貧計畫的自強家庭,其中有兩戶新移民家庭獲選為自強家庭,一起分享走過艱辛的生命歷程並準備拿手料理與大眾一起分享品嚐。

北台南家扶中心寒冬送暖創意市集活動,即將於12月7日於新營體育場舉辦,除了表揚八戶自強家庭、八位孝悌兒童、發放獎助學金之外,也邀請三位參與脫貧計畫的三位家長於當天現場設攤。

今年有兩戶新移民家庭獲選為自強家庭,分別是來自越南的陳氏碧鸞與來自安徽的王莉莉,二人也將在活動當天,設攤販售拿手的法國麵包與麻婆豆腐。

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莊淑惠說,寒冬送暖活動遇到九合一選舉活動,讓籌辦過程比往年遇到更多困境,目前僅募得棉被86六床,發放民生物資以及獎助學金的經費還有一百萬元的缺口,希望社會大眾能慷慨解囊,期盼在寒冬中能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