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Bike新增捷運古亭站

2014/11/18 16:47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YouBike將於11月20日啟用捷運古亭站,全市達176站、5779輛公共自行車提供服務。

交通局表示,微笑單車新增的捷運古亭站,位於捷運古亭站二號出口,與現有的和平重慶路口站及金山愛國路口站串聯,可提供附近居民轉乘捷運使用。

新啟用的捷運古亭站設有25柱、50車位,同時也再增加33輛車。市民若有YouBike的疑問或服務建議,可向市民當家熱線1999轉YouBike服務中心,或直撥02-89785511洽詢,另近期將施工及啟用的站位,可至交通局網站www.dot.taipei.gov.tw或YouBike官方網站www.youbike.com.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