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零錢募輔具 伊甸、萊爾富幫慢飛天使裝翅膀

許瑋甯率先響應消費零錢捐呼籲社會大眾幫助募集輔具幫助慢飛兒。(圖由伊甸基金會提供)

許瑋甯率先響應消費零錢捐呼籲社會大眾幫助募集輔具幫助慢飛兒。(圖由伊甸基金會提供)

2014/11/13 17:11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為幫助更多慢飛天使把握0到6歲的黃金療育期,萊爾富自2011年開始與伊甸合作「一塊捐伊甸,一塊幫助慢飛兒」公益活動,今年邁入第3年,特別邀請許瑋甯擔任公益大使,號召民眾「一塊」響應零錢捐,「一塊」支持慢飛天使的「募集輔具行動」,讓慢飛天使宛如裝上翅膀,飛向成長的路。

今年6歲的昀昀,出生時因腦性麻痺,無法站立、走路,甚至沒有口語能力,更因父母工作不斷遷移,無法給予適當的輔具協助、及穩定的療育復健,經過伊甸協助,歷經半年艱辛的療育過程,現在已經學會使用助行器行走,邁開步伐大步走向媽媽的懷抱。

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處長林文賓表示,伊甸基金會早期療育服務深耕20年,從服務經驗中發現,大多數慢飛兒家庭因為經濟弱勢,無法讓慢飛天使透過輔教具獲得適當的療育服務。為此,伊甸與萊爾富今年特別針對輔具、教具及玩具提出需求,讓更多人了解早期療育的重要,同時,也邀請社會大眾透過零錢捐,隨手做公益!

「一塊捐零錢,一塊助慢飛」百萬輔具募集活動,即日起至12月30日止,伊甸邀請民眾到全台萊爾富,將身邊零錢投入零錢箱,募款所得將作為伊甸早期療育服務經費使用,善與愛的循環「一塊」開始,詳情請洽伊甸官網。

透過輔具的協助,讓原本只能爬行的慢飛天使昀昀,開始邁開步伐快樂成長。(圖由伊甸基金會提供)

透過輔具的協助,讓原本只能爬行的慢飛天使昀昀,開始邁開步伐快樂成長。(圖由伊甸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