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智創校25年 校長促年輕人力爭上游擺脫22K

元智大學創校25年,找來多位傑出校友分享創業打拼心得,校長張進福(前排左三)肯定傑出表現,並盼藉此尋得學校品牌定位,供未來畢業生借鏡。(記者吳柏軒攝)

元智大學創校25年,找來多位傑出校友分享創業打拼心得,校長張進福(前排左三)肯定傑出表現,並盼藉此尋得學校品牌定位,供未來畢業生借鏡。(記者吳柏軒攝)

2014/11/13 15:32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元智大學創校25週年,今將多名校友早期創業打拼的故事集結成冊,舉辦新書發表會,校長張進福肯定校友傑出表現,並期許未來畢業生借鏡,也認為現在年輕人應看重培養個人能力,力爭上游來擺脫22K窘境。

元智表示,創校當年校區黃沙一片,被校友戲稱「北大荒」,歷經25年後,如今已誕生4萬多名校友,在各界職場奮鬥,今找來多位傑出校友,出版新書《未來,勇敢FIGHT-元智校友的堅持》,透過校友勇敢與熱情、堅持和努力的共同特質,分享職場闖出天下的特殊故事。

校長張進福表示,透過新書介紹傑出校友表現,可供未來的年輕畢業生作為職場借鏡,也認為年輕人如果能力夠,在職場上的價碼「都可以談」,要力爭上游擺脫現在22K的窘境。

而教育部將來欲砍60所大學、上萬名教師恐失業,張進福也覺得,經營學校需建立品牌形象,才能讓年輕人願意來就讀,也可開拓國際學生市場,認為元智校內的教師表現感到很精實,且在遠東集團旗下,並無裁員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