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舉達人專盯騎樓違停 住戶月挨罰5000

三重某巷子居民習慣將車輛停放在騎樓下,近日卻不斷遭到檢舉開罰,乾脆將車號擋住。(圖擷取自TVBS新聞)

三重某巷子居民習慣將車輛停放在騎樓下,近日卻不斷遭到檢舉開罰,乾脆將車號擋住。(圖擷取自TVBS新聞)

2014/11/10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三重區一條巷子裡,整排的店家習慣把車停在騎樓下,不過住戶最近卻常收到罰單,甚至有人1個月收了6張,罰金高達近5000元,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疑似是「檢舉達人」所為。

TVBS新聞報導,新北市三重的一條巷子裡,住戶習慣將車子停在騎樓下,但近日卻不斷收到罰單,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疑似是被「檢舉達人」盯上,甚至有住戶1個月收了6張罰單,罰金高達5000元,住戶被罰到怕了,直接公布錄影畫面,還立了告示牌要檢舉達人別再抓了。

住戶表示,他們不滿的原因是,檢舉達人似乎只針對門牌號碼雙號的那側住戶檢舉,對面單號的居民照樣停車卻完全沒事,居民因不堪每月好幾千塊的罰金,現在乾脆將車牌號碼遮起來,讓檢舉人無法拍攝。

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三條第一款及第三款的規定,都將騎樓定為「供公眾通行」的道路及人行道,台北市已推行騎樓淨空,機車違停會被開罰600元,汽車則開罰900元,但因新北市還沒有明確的規範,警方表示,只要接獲檢舉且符合標準,就會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