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腳椅 讓你不再打瞌睡

坐在兩腳椅要維持平衡。(benoitmalta.com)

坐在兩腳椅要維持平衡。(benoitmalta.com)

2014/11/03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久坐在椅子上,姿勢不正確會引起腰酸,中午吃飽後不小心睡著,趴睡也容易導致背痛,一名法國設計師博努瓦‧馬爾特(Benoit Malta)發明兩腳椅

「Inactivité」 ,使用者坐在椅子上得隨時保持平衡,過程中能保持脊椎挺直,改善不良的坐姿。

辦公族每天坐在椅子上,會導致體重增加,下盤也愈來愈穩固,法國設計師就發明了兩腳椅「Inactivité」,他稱為「不方便但還可以忍受」的椅子,並且在任何空間工作時,都能維持良好的姿勢,當坐在椅子上,人體肌肉會自發性的維持平衡,類似瑜珈的健身球,但椅子還有兩腳支撐,所以運動強度不像健身球那麼費力,此外在平衡過程中也能維持脊椎挺直,取代彎腰駝背的姿勢。

坐在椅子上除了運動肌肉,也能防止不小心打瞌睡,讓上班族維持脊椎健康。

讓你不在打瞌睡的椅子(benoitmalta.com)

讓你不在打瞌睡的椅子(benoitmalta.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