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安國小 連2年英語學藝競賽奪冠

東勢鄉同安國小蟬聯雲林縣英語學藝競賽讀者劇場比賽冠軍。(記者鄭旭凱攝)

東勢鄉同安國小蟬聯雲林縣英語學藝競賽讀者劇場比賽冠軍。(記者鄭旭凱攝)

2014/11/03 17:30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全校僅有90名學童的東勢鄉同安國小,連續2年奪得全縣英語學藝競賽讀者劇場比賽冠軍,小朋友學習英語信心大增。

同安國小屬於偏鄉小校,學生英語程度難免出現城鄉落差,但校長王昇泰熱衷英語教學,也帶動全校學習英語氣氛,去年學校組隊參加全縣英語學藝競賽讀者劇場比賽,獲得A組冠軍,上個月學校再次組隊參賽,全縣50所A組學校共有13所學校參賽,同安國小再次奪下冠軍。

王昇泰表示,能夠蟬聯英語學藝競賽讀者劇場比賽冠軍並不容易,學生之所以能有突出表現,主要因為老師全心全力投入教學,引起小朋友興趣、主動學習,學生每天犧牲清晨和午休時間加強訓練,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王昇泰表示,比賽過程中學生對於角色性格都相當融入,是獲得裁判青睬的重要原因,而這次再度拿下冠軍,也有效帶動全校學生學習英語的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