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偷修改iPhone 6 Plus彎曲?網友實驗比較

針對蘋果iPhone 6 Plus的「彎曲門」事件,國外網友經一系列實驗後,發現最新一批的手機構造和之前不同,懷疑蘋果默默修復被折彎的問題。(法新社)

針對蘋果iPhone 6 Plus的「彎曲門」事件,國外網友經一系列實驗後,發現最新一批的手機構造和之前不同,懷疑蘋果默默修復被折彎的問題。(法新社)

2014/11/02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公司推出的新系列iPhone 6、iPhone 6 Plus風光上市,卻傳出 iPhone 6 Plus因為機身過軟,出現受壓手機變形的狀況,被戲稱為「彎曲門」事件,蘋果公司低調處理,僅對外澄清「特殊個案」。但有國外網友日前PO文,指出最新一批的iPhone 6 Plus內部構造和重量都與之前不同,懷疑蘋果默默修復被折彎的問題。

帳號為doctorkuddles的國外網友在reddit論壇發文,與網友分享他的新發現。他在文中表示自己是醫生,他利用聽診器敲打新買的128GB的iPhone 6 Plus,以及妻子9月底買的16GB的iPhone 6 Plus,比較敲擊聲,發現兩者明顯不同,新買的手機聽起來比較堅硬,妻子的手機則空空的。

他還觀察出新手機的表面比較光滑,且比妻子的舊手機增加21公克,這名網友在文中質疑,記憶體能產生那麼多差別嗎?此外,他利用顯微鏡,發現新買的手機音量鍵內部增加紅色的裝置,推測是蘋果公司用來修復彎曲的部分。

這名網友最後表示,這純粹是自己的小實驗,但文章仍引起廣大迴響,蘋果公司則未回應此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