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洩密案 屏檢:屏縣府流出的公文沒有加”密”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智勇昨天說明起訴魏應充等人,並爆從頂新持有的一份衛福部公文,懷疑是否有人洩密。(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智勇昨天說明起訴魏應充等人,並爆從頂新持有的一份衛福部公文,懷疑是否有人洩密。(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2014/10/31 13:4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針對彰化地檢署搜索味全總公司發現衛福部重要公文疑似洩密案,檢方查出該公文是從屏東縣政府流出,屏東地檢署初步調查,該份公文並未加「密」,是否屬於不該外露的機密性文件,檢方還要再釐清。

屏檢指出,10月17日彰檢聲押魏應充當下,主動來電向屏檢表示,指彰檢在搜索味全公司總部時,發現「不應該」在味全公司出現的衛福部公文,經追查,公文是從屏東縣政府流出,於是請託屏檢協助調查是否有洩密或其他不法情事。

屏檢表示,檢察官接到彰檢請託後,隨即前往屏東縣政府衛生局「會談」承辦人員,了解為何會將衛福部的公文流向味全公司,17日會談結束後,除帶回部分資料核對外,並未針對衛生局相關人員採取任何強制處分或傳訊動作。

至於是什麼樣性質的公文,屏檢不願透露,只表示從縣府流到味全的衛福部公文並未加密,談洩密似乎還太早,因為還要先確認該公文是否屬於機密性文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