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內減重45公斤 胖妞也能變女神

女大生夏艷三年內減重45公斤。(照片擷取自安徽網)

女大生夏艷三年內減重45公斤。(照片擷取自安徽網)

2014/10/30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胖子也能變身成女神!安徽安慶師範學院美術學院的一名女大生夏艷,因為在3年內減重了45公斤而爆紅,現在可是一位身材火辣、凹凸有致的正妹舞蹈教練。

《江淮晨報》報導,夏艷身高約170公分,念大學前她的體重達95公斤,一般女裝的衣服根本穿不下,非常自卑,在高考結束之後,她下定決心要減肥甩肉。她的減肥秘方是絕不碰高熱量食物,而且每天一定要運動2個半小時,慢跑、跳繩和跳舞樣樣來,3年來她持之以恆減重45公斤,從原本是手腳不協調的「舞癡」,現在已經脫胎換骨,成為健身房的「女神教練」。

夏艷減肥成功後,某次參加高中同學的聚餐,同學直呼「這是誰啊?」,根本沒人認得出她,當聊起當年高中的點點滴滴,同學們才意識過來眼前的大美女竟然是當時不起眼的胖妞。夏艷也表示,瘦下來之後的她,不僅是外表的改變,也讓她有自信心,做事也更有魄力與想法。

夏艷減重持之以恆,每天一定要運動兩個半小時。(照片擷取自安徽網)

夏艷減重持之以恆,每天一定要運動兩個半小時。(照片擷取自安徽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