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一遲未提二階段退費 消基會怒轟

統一企業旗下多項商品使用問題牛油,不止民眾憤怒,消基會也痛批統一退費沒誠意。(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統一企業旗下多項商品使用問題牛油,不止民眾憤怒,消基會也痛批統一退費沒誠意。(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4/10/30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企業使用問題牛油,包括旗下的關東煮、泡麵等17項產品中鏢,日前提出二階段退費方案,並表示第二階段需待食藥署檢驗後,才公布實施,而食藥署已於3天前證實,統一確實使用問題牛油,卻遲遲不見統一提出退費方案,消基會怒批退費沒誠意,應比照布列德麵包退費方式賠償。

統一企業日前宣布將有疑慮的產品進行預防性下架,消費者可退產品購買金額,待食藥署確認後,才進行第二階段的退費賠償,但食藥署已於3天前確認,證實頂新進口的牛油不能供人食用,卻遲遲不見統一提出退費方案。

《聯合報》報導,消基會呼籲,統一應盡快公布二階段退費方案,並合理賠償消費者,才能重振商譽。

消基會祕書長雷立芬也說,統一拖了3天,遲遲未宣布退費辦法,她痛批統一沒誠意,應比照頂新旗下布列德麵包,除退款外,賠償消費者3倍懲罰金及非財產損害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