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校地遭地主硬闖施工 王世堅轟可惡

議員王世堅今上午前往世新大學了解校地狀況。(圖片擷取自SET三立新聞網)

議員王世堅今上午前往世新大學了解校地狀況。(圖片擷取自SET三立新聞網)

2014/10/23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新大學校內一條連接前後校園的重要步道,一直以來都向地主承租,但昨(22日)地主卻硬闖校園封地,要求世新以2.2億元買下佔地約100坪的步道,否則就切斷學校重要管線,斷水斷電,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前往世新了解,轟地主「不要臉、沒良心」。

原校方有意收購該步道,但地主將價錢翻倍漲,校方認為不合理,價錢一直與地主協商不攏,昨(22日)地主已將「櫻花步道」架圍籬準備施工,今地主又帶工人強行進入校園準備切斷管線,議員王世堅今早前往世新,火力全開砲轟地主,「合法!但不正當,而且不道德」、「可惡到極點」,地主則回嗆,「選舉到了,不要來作秀,回去開房間啦」。

世新大學佔地約100坪的「櫻花步道」已經使用47年,最初以1年42萬元向第一信用合作社承租,後來2011年地主開價1.2億元,限校方10天以內購地,董事會來不及決策購買,土地遭高姓女地主購得,新地主隨即獅子大開口,將租金翻漲2.5倍,以1年109萬元承租給校方,去年5月更開價2.2億元要求世新買下,否則就拆除「櫻花步道」下包括自來水、高壓等重要管線。

據《ET東森新聞雲》報導,地主所擁有佔地約100坪的地,只是塊畸零地,利用價值低,且旁邊山坡地易發生土石流,「櫻花步道」價錢與地主「喬」不攏,王世堅批地主明明知道是校地,還來硬的(指封路)。今世新大學以侵入校園其他所有地,請刑警到場蒐證處理。

相關影片連結:

世新校路地主要賣2.2億 王世堅嗆:合法!但不道德!

地主昨(22日)前來世新大學封地,今又帶工人揚言要切斷學校重要管線,警方已深入了解。(圖片擷取自SET三立新聞網)

地主昨(22日)前來世新大學封地,今又帶工人揚言要切斷學校重要管線,警方已深入了解。(圖片擷取自SET三立新聞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