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用南僑問題油 全家霜淇淋本週恢復供應

全家推出各式口味霜淇淋,單日銷售量最高可達20萬支。(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全家推出各式口味霜淇淋,單日銷售量最高可達20萬支。(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4/10/16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僑「油」問題燒到全家超商的霜淇淋。因南僑公司為全家超商霜淇淋的代工廠,為免顧客疑慮,全家便利商店15日決定暫停銷售霜淇淋。但在今天上午確認並沒有使用到南僑問題油後,業者表示,預計本週可恢復供應,但停售估計每日營業損失約600萬元。

據聯合報報導,南僑昨傳出食用油疑摻工業油,因全家便利商店為其下游廠商,南僑供應的棕櫚油為抹茶霜淇淋霜料及台製餅皮的原料之一,為免顧客疑慮,店面的霜淇淋昨天下午全數暫停銷售,但現已釐清資訊,霜淇淋原料和台製餅皮所使用的油品並未在南僑公司已先預防性下架的123項產品之中,因此全家表示,最快本週可恢復供應。

據中國時報報導,單日最高可賣出20萬支,一個月最多可賣出600萬支的霜淇淋,是全家便利商店的熱門商品,以一支30-35元價格計算,單日營業損失達6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