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種產品使用頂新豬油 味丹主動通報

味味麵精燉肉燥袋裝泡麵。(記者歐素美攝)

味味麵精燉肉燥袋裝泡麵。(記者歐素美攝)

2014/10/12 15:1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味丹出品的美味小舖炸醬袋麵、台灣好味炸醬袋麵、味味海鮮袋麵、精燉肉燥袋麵等4種,使用頂新精製豬油,業者昨晚主動通報台中市衛生局鄉進行清查,連同半成品魯肉汁等共10989箱、計48.12公噸,另原料頂新精製豬油10.165公噸,全數查封。

味丹公司表示,由於食安風暴一波波,業者十分注重原料來源,一再向頂新確認,頂新也出具各項查驗及衛服務部的驗合格證明,不料,還是出問題,十分無奈及遺憾。

味丹公司指出,該公司皆採用自製豬油,只有在中原節等旺季時,因自製不足才向外採購,今年從4月到9月共向頂新進貨精製豬油105公噸,剩餘10.165噸,進未來將採全面自製,不再向外採購豬油,對於頂新提供不實資料,造成其商譽等受損 ,將採取法律途徑,追究其刑責及求償。

味丹並表示,上述4項產品除立即下架回收,消費者即日起到11月底可憑原購買發票及產品,向原購買的通路商退貨,或洽專線0800461015退貨,造成消費者不安及困擾,深表歉意。

味味麵袋裝海鮮湯麵。(記者歐素美攝)

味味麵袋裝海鮮湯麵。(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