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食安風暴 柳林瑋:黑心大戶都最挺馬英九

頂新混油風暴持續延燒,全民抵制運動如火如荼的展開,沃草創辦人之一的柳林瑋醫生更痛批,那些做黑心食品、產品的那些人,都是最挺馬英九的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頂新混油風暴持續延燒,全民抵制運動如火如荼的展開,沃草創辦人之一的柳林瑋醫生更痛批,那些做黑心食品、產品的那些人,都是最挺馬英九的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4/10/11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混油風暴持續延燒,全民抵制運動如火如荼的展開,沃草創辦人之一的柳林瑋醫生更痛批,那些做黑心食品、產品的那些人,都是最挺馬英九的人!

對於近來台灣頻頻發生的食安風暴,柳林瑋在臉書上表示,「說食安跟政治無關的人醒醒吧。」他說,那些做黑心食品、產品的人,都是最挺馬英九的人,因為這些人最需要國民黨的特權掩護。

柳林瑋說,這些沒競爭力或需要國家特許的產業,包括遠通、鴻海和石化等產業,都最需要國民黨的幫助。他比喻,「這些人就像是沒能力的咖洨需要大哥罩啦!」

他痛批,這些人雖然嘴巴上說資本主義、市場自由競爭很重要,但實際上他們都是靠著國家行政權的特許而成長,根本就是「黨國資本主義」。而這些黑心食品這就是黨國資本主義的最佳例證。

柳林瑋臉書全文:

說食安跟政治無關的人醒醒吧。你還沒發現到,那些做黑心食品,還有黑心產品的那些人,都是最挺馬英九的人嗎?

他們會挺馬英九,挺國民黨的道理超簡單的啊!

如果你做黑心食品,你需不需要有人幫你掩飾、處理?

如果你搞的產業沒競爭力,你需不需要政府法令、行政的特許、包庇?

講簡單一點,就是做壞事需要有人罩,沒能力的咖洨需要大哥罩啦!

所以你沒看遠通啊、郭台銘啊、石化產業的啊、金融產業這種最需要特許、行政權幫助的產業,通通都是挺國民黨啊!因為只要國民黨繼續執政,台灣人的錢就是直接通他們的財庫,他們的財庫再弄一些給黨庫和政治人物的小金庫就好。

受盡所有的司法、立法、行政上的特權保護後,他們再出來哭腰說,我們要自由競爭喔,年輕人不要只會抗爭沒有競爭力喔~~~

資本主義重要的是自由競爭。但是有種國家,他們會嘴巴說要自由競爭,但是實際上都是用特權管制,這種畸形的資本主義,就是所謂的「黨國資本主義」。

而黑心食品這就是黨國資本主義的最佳例證,這樣懂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