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油風暴第二天 頂新魏家四兄弟堅不露面

頂新集團旗下正義食品爆發劣油事件第2天,媒體擠爆台北松江路味全大樓(記者楊雅民攝)

頂新集團旗下正義食品爆發劣油事件第2天,媒體擠爆台北松江路味全大樓(記者楊雅民攝)

2014/10/09 17:19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頂新集團旗下正義食品爆發油品混摻飼料油事件第二天,今日媒體擠爆台北松江路味全大樓,但頂新集團魏家四兄弟依舊避不見面,只透過聲明稿強調,悍衛食安與消費者權益絕不妥協,管理階層該負責就負責。

頂新集團聲明稿指出,高層對於旗下子公司涉及油品食安議題,感到痛心疾首,更對於相關管理階層未能落實溯源管理及保障消費者權益,表達強烈不滿。雖然問題的根源或許是出自供應商的原料,但相關事業體在採購、品保等管理環節未能嚴格把關,實在難辭其咎。

未來頂新集團會引進國外的專業團隊強化食安管理,徹底檢討從研發、採購、品保和稽核等相關流程,避免類似相關事件再次發生,組織上的調整從研發、品管、品保與採購的切割已開始,但需要一段時間整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