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化市場變圖書館 蔡仁堅開支票

蔡仁堅承諾,當選後將推動大市場變身成為綠色親子總圖書館。(記者何宗翰攝)

蔡仁堅承諾,當選後將推動大市場變身成為綠色親子總圖書館。(記者何宗翰攝)

2014/10/03 19:36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新竹市經國路上的大市場將遷移至公道五前溪段特定農業區,市長參選人蔡仁堅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當選後會將結合周遭的經國園道,把佔地九千一百平方公尺的原市場建物,變身成綠色親子總圖書館,減少拆除所需的花費,傳統空間再活化,約五千萬就可以搞定。

蔡仁堅表示,新竹市的親子公共空間嚴重不足,家長假日只能帶孩子去大學、南寮或百貨賣場等,需要一個屬於親子共有的閱讀空間;台北西門町的紅樓,原本也是菜市場,上任後將向全台建築師廣發英雄帖,用巧思把這幢混亂、惡劣的空間,變成令人驚喜的城市公共藝術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