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青三思 雷射去紋身恐增罹癌風險

想刺青請先三思!雷射除刺青恐將增加罹癌風險。(圖片擷取自網路)

想刺青請先三思!雷射除刺青恐將增加罹癌風險。(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4/09/25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一名澳洲外科醫師表示,雷射除刺青恐增高罹患皮膚癌風險。

根據《新快網》報導指出,黃金海岸一名外科醫師伊恩麥克杜格拉(Ian McDougall)一項研究顯示,去除刺青是一項侵入性手術,會導致很多問題發生,他說,「我不確定病人在進行雷射除刺青時,是否了解這些事宜」。

據報導,去除刺青是利用激光分解進入皮膚中的墨水燃料,研究指出,去除刺青就如同曬黑床(利用太陽燈將皮膚曬成棕黑色),顧客可能患上黑素瘤,皮膚癌最致命的就是黑素瘤。據悉,利用脈衝光照明去刺青比專業機器更便宜,呼籲民眾在雷射除刺青時應慎選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