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檢警調反賄選誓師 宣誓全面啟動查賄

苗栗檢警調舉行全民反賄選誓師大會,檢察長張宏謀(右4)一起刺破象徵賄選的氣球,宣誓反賄選決心。(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檢警調舉行全民反賄選誓師大會,檢察長張宏謀(右4)一起刺破象徵賄選的氣球,宣誓反賄選決心。(記者張勳騰攝)

2014/09/19 13:43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年底五合一選舉,目前已接獲9件賄選情資,類型包括現金、餐會及送禮等,檢方已分案調查;苗栗地檢署今天會同調查站及警方舉行全民反賄選誓師大會,一起刺破象徵賄選的氣球,宣誓全面啟動查賄。

苗栗地檢署檢察長張宏謀、副縣長林久翔、苗縣警局副局長沈炳信及檢警調、政風等單位,一起刺破象徵賄選的氣球,表達檢警調不放過任何一個賄選情資,必追根究柢,全力杜絕賄選。

選戰在即,苗檢與苗栗轄區65間全家便利超商及中油加油站105個據點結合,放置反賄選文宣,張貼海報懸掛紅布條,宣傳苗檢臉書粉絲團及檢舉賄選專線,期盼民眾如發現參選人有賄選情事,勇於向檢調警單位檢舉。

張宏謀指出,為加強宣導網路反賄選,只要上臉書搜尋苗栗地檢署,分享並按讚,並回答反賄選題目正確者,可獲得全家禮券,盼加強反賄選觀念,鼓勵民眾「i幸福,不買票,不賣票,做民主的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