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贊助七賢國中棒球隊 太九高爾夫球隊樂捐

會長蕭志煌(左)代表太九高爾夫球隊捐出公益比賽所得,由七賢國中校長羅振宏(右)代表接受。(記者洪定宏攝)

會長蕭志煌(左)代表太九高爾夫球隊捐出公益比賽所得,由七賢國中校長羅振宏(右)代表接受。(記者洪定宏攝)

2014/09/16 19:0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由中小企業主與專業經理人成立的太九高爾夫球隊,2年來利用每月的球敘,捐款贊助七賢國中棒球隊,讓球隊有充足經費添購器具及外出比賽,期盼拋磚引玉,共同推展基層棒球。

太九高爾夫球隊由柏易企業負責人林昇璋於2011年創會,32位成員來自餐飲、電機工程、證券業、電訊業、房地產開發、光學印刷、殯葬業、集塵設備、服飾業、中央空調工程等等行業。

原本只是當作休閒聯誼活動,後來從事不動產投資的隊友顏浡宇出任七賢國中棒球隊後援會長,力邀林昇璋擔任球隊顧問。

熱心公益的林昇璋發現顧問團1年贊助球隊1次實在不夠,提議太九高爾夫球隊每月球敘時,請球友捐款,從此棒球隊每月多了數千至上萬元的收入,讓顏浡宇很感動。

林昇璋卸任後,由環雅科技負責人徐文波接任,去年舉辦公益比賽發揚善心,新任會長、大八卦餐飲負責人蕭志煌繼續支持,所得款項除捐給七賢國中棒球隊外,今年也捐給寶島行善義工團,校長羅振宏感謝太九高爾夫球隊幫忙,期盼學生好好打球回饋。

七賢國中棒球隊於2010年成軍,去年顏浡宇向三民高中借調棒球隊教練陳哲昇,在陳哲昇嚴格訓練下,七賢棒球隊今年元月就在老四川盃奪得首座全國冠軍,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且已培育出5位國家代表隊球員,讓太九高爾夫球隊隊友備感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