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東京奧運 南市受邀派志工參與

市長賴清德參訪日本返國記者會,預告東京奧運籌辦單位邀請南市參與志工協助。(記者洪瑞琴攝)

市長賴清德參訪日本返國記者會,預告東京奧運籌辦單位邀請南市參與志工協助。(記者洪瑞琴攝)

2014/09/15 18:5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市長賴清德率團參訪日本東京,今天返國分享心得,並表示東京籌辦2020奧運,邀請南市青年學生共同參與協助翻譯的志工,屆時主辦單位提出需求,市府將會公開遴選人才,學習汲取國際賽事經驗。

賴清德說,拜會東京都知事舛添要一,加強東京、台南兩城市交流,同時熱情邀請舛添知事拜訪台南,知事回應表示,希望台灣年底選舉結束後到台灣、台南走一趟。

賴清德說,舛添知事也表示東京將在2020辦奧運,歡迎台灣民眾來共襄盛舉,當場並邀台南熟諳日語的學生也能一同參與協助翻譯。

賴清德表示,東京奧運是很好的學習與挑戰,讓青年學子開眼界、見世面,屆時東京提出需求與辦法,市府將會全力協助,公開遴選人才,為城市交流開拓新頁。

賴清德並表示,台南積極參與國際事務,在石川縣加賀市宮元陸市長的陪同下拜會東京奧運籌備會委員長前首相森喜朗,森前首相主動表達好意,將邀請台南的建設廠商參加東京奧運相關建設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