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宿業者說故事 談熱情好客的那些事

目前全台灣的好客民宿計有664家,星級旅館520家,觀光局為提升旅宿服務品質,輔導好客民宿與星級旅館業者創造品牌價值,並邀請業者分享故事。(記者林嘉琪攝)

目前全台灣的好客民宿計有664家,星級旅館520家,觀光局為提升旅宿服務品質,輔導好客民宿與星級旅館業者創造品牌價值,並邀請業者分享故事。(記者林嘉琪攝)

2014/09/10 15:11

〔記者林嘉琪/台北報導〕非法的日租套房經過輔導協助也能成功轉型。全台第一家日租套房轉型合法取得並取得二星認證的高雄空中城商旅,是高雄85大樓內唯一的合法旅館,為日租套房示範不同的經營思維,並且在高雄氣爆中投入救災行列。

觀光局繼前一波的反擊日租套房大行動後,現在再強打星級旅館及好客民宿品牌。目前全台灣的好客民宿計有664家,星級旅館520家,觀光局為提升旅宿服務品質,輔導好客民宿與星級旅館業者創造品牌價值,並邀請業者分享故事。

台東宜興園民宿主人長期送愛到善牧基金會,旅客住宿宜興園等同支持公益;南投縣成龍山莊則把文創結合民宿創造小鎮商機,並持續回饋社會,幫助偏鄉孩子以音樂圓夢; 台東長濱鄉的陽光佈居,是東台灣最適宜隱居靜心學作陶淵明的地方,好客主人樂於分享美好的環境給民眾;逢春園年輕的主人因為好客服務而成就一段異國情緣。觀光局表示,這些旅館都代表「有星就是好旅館」以及「永遠熱情好客的民宿」。

更多旅宿人品牌故事內容,請上台灣旅宿網品牌專區http://taiwanstay.net.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