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國光里中秋聯歡今晚登場 先剝柚子暖身

台中市南區國光里晚間將舉辦社區中秋聯歡晚會,今天中午起就有民眾開始剝柚子,為晚會暖身。(記者楊政郡攝)

台中市南區國光里晚間將舉辦社區中秋聯歡晚會,今天中午起就有民眾開始剝柚子,為晚會暖身。(記者楊政郡攝)

2014/09/07 13:3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區國光里7日晚間將舉辦社區中秋聯歡晚會,除了摸彩和歌唱等傳統才藝表演外,為增加趣味性,還主辦舉辦剝柚子與喝啤酒大賽,吸引近千名民眾參加,近午時分,已有民眾齊聚一堂「殺柚子」,氣氛溫馨、熱絡。

南區國光里辦公處,結合福正宮管委會與水噹噹關懷協會,7日晚間將在仁和路與正義街口舉辦中秋節卡拉OK晚會,這次模彩獎品豐富,福正宮管委會提供液晶電視、電冰箱、腳踏車等豐富獎品,國光里辦公室中午便搬來許多柚子,先來一場剝柚子比賽,順便提供現場民眾享用。

許多年紀大的婆婆媽媽、小朋友上台較勁,因柚子皮薄、厚不同,有的下刀太不俐落,想徒手剝開得費好大勁,現場笑聲不斷。

里長陳仁榮說,國光里每年都會舉辦聯歡活動,促進里民情感,怕民眾沒吃飯餓肚子,也準備炒麵、燒酒雞等台灣小吃,動員12位愛心媽媽,忙了一整天,足夠上千里民來此共享佳節,一同感受節慶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