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冬國小推廣獨輪車運動 獲企業金援

雙冬國小學童以精湛的獨輪車技藝向獻愛心的來賓致敬。(記者佟振國攝)

雙冬國小學童以精湛的獨輪車技藝向獻愛心的來賓致敬。(記者佟振國攝)

2014/09/06 14:03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感謝有您,我們會表現得更好!南投縣草屯鎮雙冬國小推動獨輪車運動,讓弱勢學生能夠學習才藝與強健身體,草屯中央扶輪社與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台中營業處今天共同捐贈15萬元,為學校添購獨輪車相關設備、表演服裝及師資費用,小朋友也表演精彩的獨輪車技藝,回報社會各界的關懷。

草屯鎮雙冬國小是鎮內最邊陲的小學,全校只有80多位學生,新住民子女比例近5成,為了提供學生健康活潑的休閒運動,學校3年前為3年級以上學童安排獨輪車運動,學校自籌設備、師資費用,辛苦經營3年,培養學童精湛的輪上功夫。

學童優異表現也獲得草屯中央扶輪社及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台中營業處的注意,特別發起社員、員工募款,共募得15萬元,今天上午10時舉行捐贈儀式,補助學校添購獨輪車、車架、師資鐘點費及表演服裝,讓獨輪車隊能繼續運作下去。

小朋友也展現辛苦訓練的獨輪車絕活,包括繞圈、S型穿越障礙、太極、大風車一字旋轉、直線前進後退等招式,搏得與會來賓掌聲與喝采。

草屯中央扶輪社與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台中營運處共同捐贈草屯鎮雙冬國小15萬元,推動獨輪車運動。(記者佟振國攝)

草屯中央扶輪社與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台中營運處共同捐贈草屯鎮雙冬國小15萬元,推動獨輪車運動。(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