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然放閃」…電影院最讓人討厭的行為

去電影院看電影,早已成為台灣民眾日常休閒的一部分。(圖擷取自網路) 

去電影院看電影,早已成為台灣民眾日常休閒的一部分。(圖擷取自網路) 

2014/08/30 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電影院欣賞電影早已成為台灣民眾休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加上每逢連假片商都會順勢推出強檔電影,導致電影院擠得水洩不通。不過在電影院欣賞電影,難免會遇到附近的觀眾做出一些讓人不愉快的事,而網友票選認為在電影院最白目的行為,就是「在電影院內公然放閃」!

引述自時事網路數據分析網站《網路溫度計》的調查,在電影院內最令網友們受不了的行為就是「公然在大庭廣眾下放閃」,網友們紛紛表示,在欣賞電影時,旁邊的情侶卻在談情說愛,簡直無法讓人進入到電影的情境內!緊接在後的則為「吃氣味重的食物」,網友們表示:「要吃東西可以,但請不要吃臭豆腐等食物!」

再來榜上有名的還有「大聲講電話」「不停滑手機」、「不停走動」等干擾人欣賞電影興致的行為。除此之外,「看到一半被暴雷」和「與旁邊討論劇情」也入圍這份了榜單。《網路溫度計》也在最後也呼籲大家,電影院是公共空間,除了自己也有其他人的存在,要發揮同理心,才不會帶給其他觀眾困擾!

在電影院最白目的行為

1.公然恩恩愛愛

2.吃氣味重的食物

3.大聲講電話

4.一直滑手機

5.被擋住視線

6.到處暴雷

7.沒事走來走去

8.踢前面的人椅子

9.不停討論劇情

10.小孩子吵鬧哭叫

時事網路數據分析網站《網路溫度計》展開調查,最令人受不了的行為就是公然放閃。(圖擷取自《網路溫度計》)

時事網路數據分析網站《網路溫度計》展開調查,最令人受不了的行為就是公然放閃。(圖擷取自《網路溫度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