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PEN小將到恆春 偏鄉兒童樂翻天

OPEN小將超人氣。(記者蔡宗憲攝)

OPEN小將超人氣。(記者蔡宗憲攝)

2014/08/27 16:23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OPEN小將玩偶是兒童心中的天王明星之一,偏遠地區孩子卻沒有機會看到本尊,「OPEN!Cares健康打氣站」今天特別南下恆春地區,在恆春基督醫院禮堂,邀請山區及身障孩子與OPEN小將同樂,讓200多名孩童度過開心的上午時光。

「是真的OPEN小將跟小桃!」玩偶出現在禮堂門口時,孩子們顧不得台上來賓致詞,紛紛回頭張望尖叫,央求老師們幫忙拍下玩偶可愛照片、影片,OPEN小將與小桃帶著孩子們一起唱跳,透過「身體猜拳」與「擲骰子」等互動遊戲,讓孩子近距離和「偶像們」親密互動,瘋狂場面不輸五月天演唱會,也讓現場大人見識到玩偶的巨星魅力。

山區孩子小古說,以往只在電視及超商看到玩偶,很羨慕都市孩子能參加OPEN小將的活動,知道能現場看到,前一晚開心地睡不著覺,希望他們以後還能再來恆春。

「OPEN!Cares健康打氣站」表示,恆春是今年第7站關懷活動,創下今年以來參與團體最多、人數最多的紀錄,希望帶來孩子們心目中的大明星,補足他們精神上的小小缺口。

恆基院長鄭立智指出,課輔班及社福機構能填補孩子們物質及學習上的不足,許多精神上及新鮮事物, 實在沒有太多資源及心力支應,希望更多藝文或娛樂團體能到偏鄉,給這些困苦孩子一些心靈上的慰藉。

玩偶與孩子玩身體猜拳。(記者蔡宗憲攝)

玩偶與孩子玩身體猜拳。(記者蔡宗憲攝)

OPEN小將與小桃帶動跳。(記者蔡宗憲攝)

OPEN小將與小桃帶動跳。(記者蔡宗憲攝)

OPEN小將與小桃帶著孩子們一起唱跳。(記者蔡宗憲攝)

OPEN小將與小桃帶著孩子們一起唱跳。(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