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癱瘓598天... 珣珣再創奇蹟 今天上學去

珣珣的媽媽公布好消息,車禍重癱598天的珣珣,今天要上學了!(圖擷取自「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臉書)

珣珣的媽媽公布好消息,車禍重癱598天的珣珣,今天要上學了!(圖擷取自「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臉書)

2014/08/27 0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民雄鄉4歲女童珣珣,去年1月間因車禍造成頸部以下癱瘓,住院治療1年多,今年4月底終於回家,珣珣的媽媽昨深夜在臉書又公布好消息,車禍重癱598天的珣珣,今天要上學了!

珣珣出車禍後,頸椎嚴重受創,搶救後昏迷指數3,後來奇蹟甦醒,慢慢的眼睛能動但四肢全癱,接受治療過程中,母親將這段心痛歷程完整記錄在臉書上,吸引廣大網友關注,珣珣也屢屢創造奇蹟,現在頸部以上及手腳都有反應,還能舉起右手,日前更圓夢和家人到屏東海生館遊玩。

珣珣媽媽昨晚在臉書寫道,珣珣最近復建起來都特別起勁,身體也維持得很好,並努力練習呼吸,「大概是媽媽告訴她必須要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去讀書。」

還說道:「珣珣為了實現上學的夢想,她的確也很努力,媽媽其實都看在眼裡,能堅持信念到底的大人不多了,何況是4歲孩子⋯爸爸媽媽會給珣珣很多愛和勇氣,讓她可以更有力量面對未來接踵而至的挑戰!」「看看之前她期待的模樣⋯能讀書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大批網友也留言祝福珣珣:「祝妳上學愉快,妳一定是個很棒的好學生!」「寶貝珣加油喔...明天學校的同學都會盛大歡迎妳去上學的...」。

珣珣媽媽昨天臉書全文:

597day

珣珣最近大概是有所期待的事⋯復建起來都特別起勁,身體的部分也維持的很好,呼吸部分也很努力練習,大概是媽媽告訴她必須要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去讀書,所以每當拍背抽痰後珣兒都會主動的問媽媽⋯痰痰有變色嗎?我有生病嗎?為了讓媽媽放心最後會附帶自己下的結論⋯媽媽,我覺得我很健康⋯,珣珣為了實現上學的夢想,她的確也很努力,媽媽其實都看在眼裡,能堅持信念到底的大人不多了,何況是4歲孩子⋯爸爸媽媽會給珣珣很多愛和勇氣,讓她可以更有力量面對未來接踵而至的挑戰!

明天要開學了,今天珣珣得早點睡, 看看之前她期待的模樣⋯能讀書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