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島大象環島成功 遠征香江推觀光文創

由世新大學校友李孟發發起的「綠島大象」活動,歷經5年終於完成環台22縣市,在澎湖縣畫下完美句點,隨後立刻重啟旅程,將前往香港進行環境教育交流。(世新大學提供)

由世新大學校友李孟發發起的「綠島大象」活動,歷經5年終於完成環台22縣市,在澎湖縣畫下完美句點,隨後立刻重啟旅程,將前往香港進行環境教育交流。(世新大學提供)

2014/08/25 12:41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我的未來不是夢!」2009年世新大學校友李孟發不忍綠島人童年記憶中的大象溜滑梯走入垃圾場,發起「綠島大象活化」行動,花5年日前終於讓大象完成環台,更緊接著將走出台灣前進香港,今返回母校接受祈福。

世新大學表示,綠島大象在環台時,也帶動了環境教育推廣,李孟發花5年時間遊歷了共22縣市,19日順利抵達最後一站澎湖縣,如今綠島大象將走出台灣前往香港,受邀參加香港教育學院舉辦的「綠島大象遊香港」環境教育國際交流活動。

今綠島大象來到世新大學,由副校長陳清河出面替大象的遠征祈福,並上漆裝箱,預計9月初搭船出發,李孟發表示,在香港除了可分享台灣的環境教育推動經驗,同時也把台灣的觀光旅遊、文化創意一併推廣交流,實踐國民外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