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水寶地?北辰國小路樹 虎頭蜂年年築巢

北辰國小新建教室旁的走道路樹,今又發現虎頭蜂窩。(記者陳燦坤攝)

北辰國小新建教室旁的走道路樹,今又發現虎頭蜂窩。(記者陳燦坤攝)

2014/07/22 14:57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風水太好?雲林縣北港鎮北辰國小新建教室旁走道兩排路樹,這幾年發現虎頭蜂輪流在這幾棵樹築巢,為避免到學校運動的民眾遭螫傷,值日老師特別留意樹上有無蜂巢,今晨果然又看到一個蜂窩。

擔任義消的捕蜂專家蘇立吉受北辰國小委託拆除蜂窩,今天下午穿起防護衣,全身包得密不通風,被凶悍的虎頭蜂螫傷,經過半個小時人蜂大戰,終於將這個蜂窩從樹上拆除。

學校表示,最近幾年在虎頭蜂築巢期,這幾棵路樹常發現蜂窩,為保護暑假到校運動的民眾,這期間值日老師特別留意這幾棵樹,今天幸好及時發現這個蜂窩,避免民眾遭螫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